2008-08-16 00:19:43小草莓

好大的驚喜 ♥ 你回來了




下班
想說打電話給寶貝
因為手機沒電了

走到一半
忽然有人搭我的肩
是你 我的愛人 :)

搞什麼麻
還騙我說

你沒有要回來
害我很失望耶

我還不時打給你
你不是說在擦槍
就說要洗澡在忙
還跟我裝可憐說你也很想回來
真的技術越來越好了哦 ^ ^

給我一個好大的驚喜
不知道看到你我有多開心 ♥

基本我覺得老天很幫我們

原本禮拜六改上早班
後來你說沒要回來
我就跟老闆娘說我禮拜六沒事了
最後老闆娘把我排休假

然後你回來
整個巧巧巧

哈哈
你的笑容
讓你加分加分

久違的鍋貼酸辣湯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