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36:13小草莓

心疼拉



haha又到了要回軍中摟
每次都是這麼的捨不得
你又花小黃坐車來了
爸比對你很好
給了你四千塊 嘻

看到你的傷口
好可怕你的腳
= =
被縫幾針的下巴
沒有破相 放心

我還跑回家拿OK蹦給你貼

帶了媽咪買的中餐
肯德基給你吃 !

聊著聊著我忘記你下巴受傷
每次你北麻我都會屋你嘴巴
結果碰到傷口你疼了好幾下
我則在旁邊一直sorrysorry..
哈哈 我真的很天兵

你說要揹我
我說下次 oh
你老婆又在進行秘密計畫了

然後
陪你去坐車 ^ ^

現在的你因該已經在火車上了
要乖耶 傷口要小心處理 ♥

你還拿了錢給我買易付卡
整個就是怕我不能陪你傳簡訊押 :)

我的大帥


END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我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