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9:53:42陽光

24.09.2005

其實已經開始可以較專心的想事情了...這才是應該的嘛

只能說專心做事的感覺很好!心無旁騖,處理事情不見得一定
有效率,但品質不錯!

今天回去改了一位昨天來面試的人考卷,因為題庫裡沒有解答,
為了有客觀的評分標準,我自己很認真的把考題作了一遍,從12
點開始到下午三點半,我做完同時也改好了...

客觀,也很難有一個公訂的標準吧...我寫的答案也不是100%ok
的啊...因為是申論題,也就是說寫出詳細答案後,應該把答案
的上位概念抽離出來,而那上位概念通常就是答題要點/評分標
準,當今天應試者有答到重點就應該給於一半的得分,而能言之
有物詳細論理者為加分條件。

這是我能盡到對面試者的義務了,我知道找工作不容易,我也很
小心的處理每一個我面試的人。因為我也曾經是那一個找工作的
人。

只能盡到我能力範圍內的事啦,說實在的!

今天天空很美...涼爽的天氣與高遠的白雲好像應該是出遊的日子,
不過還是回公司補/加班了。常懷疑我是不是工作狂呢?我只是想
到事情好像沒有到一個進度,就不放心,出門時想想:好像也對不
起我那一天到晚待在家裡的姐...

只是生命應該是單獨發展的,我有生活要過,她有自己的困難要面
對。每個人應該盡可能開拓自己生命的寬廣度。當然不是一天到晚
回公司加班

好像很想振作呢....很想拿個各方面成績都優異的乖寶寶!哇...
要是這樣的動力能持續,那還有啥困難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