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4:14:31陽光

23.08.2005

經過好幾天的search,所有的key words都可以想到的,去尋找新聞台可能的蹤跡,不過,nil result.

嗯...我想可能屬於永遠的失去了吧!不管是電話、msn、email,我想都無蹤跡了吧。

開始感念四年半來相處受到照顧的日子,回想起來,是幸福的。牽著我的手走過的每一段時光、為愛踢被子的我蓋被、第一次去動物園、第一次去泡湯、聽著我睡前的胡言亂語而樂此不疲、總是希望我躺在你的肩膀睡、總是不辭辛勞的大老遠跑來看我,雖然言詞上總是表達不佳,但總是以最寬容態度對待我的你,消失了。

要你放棄這樣一段愛情真的很不容易,我知道。當你已經心灰意冷不聯絡時,那就是結束。回到過往的時間我並不期待,但我希望你能夠知道:很抱歉離開了你。甜美的回憶我記在心裡。

身邊出現一些人,但我總是想起你的好。:D 就像我對你說過的:這輩子大概不會有人比你對我好了吧~~小螃蟹,謝謝你,我知道你看不到這文章,但我只想說出心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