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9:59:01陽光

撞見...

當妳撞見同事在辦公室裡赤裸裸的,要作何感想呢?

首先,為何光溜溜的呢?

原因一:星期六的下午太熱了!!!
破解一:騙肖喔,有冷氣又不是沒開!

原因二:well, 也許像小學生一樣,他們想認識男女彼此生理構造的不同!!
破解二:可能嗎?一個27,一個28啦~~

原因三:練功,玉女心經要脫光衣服練的!!
破解三:可是練玉女心經至少要隔著花叢呀,這兩個completely naked and
touched each other

完事了吧,在我誤打誤撞去拿binder的時候。

要怎樣反應呢?

反應一:好樣的,原來妳們倆有一腿!
反應二:ㄟ...sorry,不好意思打斷,請繼續!
反應三:對不起,我啥都沒看見(快步衝出去)
反應四:ㄚ~~~(隨女主角一起尖叫)

反應三是我當下的直覺,因為女主角已經嚇的尖叫了,我來不及跟上,因
為我也被這突然的景像嚇到了。

男方也是我同事,我四月底還看過他帶他女友來公司唸書;女方原本今
或明年要論及婚嫁。當然,這裡所謂的女友=女方,而女方論及婚嫁的對
象,也不是我這位男性同事。

事情發生總有原因的,也許是因為這兩個人工作相近,同在一組,男方副手
協助女方日久生情產生曖昧的情榡。今天看到抬面下的事,也許抬面下還有
很多事不是旁人所能評論是分的。三年前的我恐怕不會這樣想,這些年聽過
看過也經歷過一些事後,知道也許有些事不是那樣的絕對,當然這對彼此的
另一半一定會造成傷害,但要怎樣說呢,男未婚女未嫁,感情沒有絕對的對
錯,只有相對的接受與否。

辦公室戀情發生的多容易呀,情與慾多容易讓人心偏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