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8:11:13思思的好友

最後一則.啟示錄.

有夠信運的一天

話說回到那天開始

星期一當我接受教會的邀請擔任扶輪社募款晚會的那天起

我就很努力認真的背台詞

努力配合我的搭檔的演出

謝謝妳牧師

是你給我機會讓我主持

雖然中途有不少事情˙引響了我

使我分心

使我難過

電話不斷的響起~真的氣到想把電話丟掉

可是不對的是我又能說些什麼.......

電話 =忘詞

 電話 = 差點讓我被淘汰

死電話

功能真爛

只會吃錢............................ 守

英文 ? ? ?

想不通

那天在排演我哪有時間上去打那些

不信也罷

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一個人的價值觀存在哪裡

是靠妳說的算還是他說的算

又或者是別人說的算呢?

實在難以理解 ?

解釋太多行同泡影

乾脆 .  . . . .. . ... ...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這下終於懂了

 

感謝你們

當我主持完畢後

接受訪問

外國人問我說

爲什麼你年紀不到18歲卻能再如此大的場面主持

我謙虛的說

一切都是老媽的功勞

當一切的一切都放棄我時

她還願意鼓勵我並且導正我的不良習慣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讓我這幾個月從振作起來

讓我宛如颶風般喜捲整個會場

可惜我說的這麼多

那個翻譯的阿姨卻只說

他說感謝他的家人

讓他站在這裡

.......................

我聽了差點哭出來

就這樣????????

那天我和文傑哥借了西裝

戴了隱形眼鏡

超威的

想看那時候的錄影片段的可以到我無名

ktv那個

裡面有

這是最後一篇文章

也是終點

 

 









左邊是 [ 扶輪社亞太區總裁 ]

中間是[幫我翻譯的副會長]






這張再拍的時候外國人拿出手機請扶輪社的記者幫我拍

有夠威

老外還透過翻譯

叫我穿西裝

可是呢!

西裝環回去了啦

不可能穿啦

在說臭的西裝我也不可能穿出來

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