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7 19:17:09313萬歲

我要投訴~@@~

我...要...上...訴
我太久沒上來
你們皮都在癢了
TO:心怡
跟你講我的奶奶已變小,你係公免通(講不聽),別再叫我BIG奶,FUCK!!
TO:康
虧我上次還挨著風沙和小小婷騎著機車去找你,你居然連一句話都不留給我,真是太FUCK了,同學會沒來,更是FUCK到最高點...
TO:小婷
你.......沒事啦!!!有更FUCK的事我會轉告你的.....
這次的同學會還滿成功的.....
謝謝大家來參加(除了康...)
雖然問了許多勁爆的問題...
但無意間也知道了許多事...
例如阿桐伯已回到本壘的事實and田的B.F居然是我國中同學(世界真是小)
希望下次的同學會也可以這麼好玩..
四個都到齊....
By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