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0 23:52:39313萬歲

耶``妳們終於又來囉..

好在我還有過來看看
本以為應該還是一樣沒新文章的說
沒想到...
老人的叮嚀妳們還是會聽的..

這一個月我都在學開車
明天後天就要考試了
過不過是個未知數...@@??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要考的內容
><"真是不怕死..

這星期六還是日就要同學會了
真是很期待呢..
((到現在還有點不記得幾號...
但放心吧各位..我不敢再忘了ㄚ..))

to康:
我看我們搞不好不只八百年沒見面呢
希望這次別再錯開了ㄚ
如果再錯開
我看下次見面..
應該是我結婚的時候了...><"

to小婷:
妳最近應該ok吧??...
昨天有點事要跟妳說
可是因為睏蟲提早來拜訪
so..
沒關係..同學會那天再給妳說好了啦..

to咖哩:
對妳也是無言..
哈``妳最好以後做夢給我老實點
別再做那些有關綠巨人的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