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4 14:45:13313萬歲

阿~~~囉~~~哈!!!

大家大家好久不見~~
我超久沒有上來這的說....
本以為大家都忘了這
其實我也快忘了...
好加在有心怡的提醒
我剛剛把以前po的文看了一次
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大家過的如何??

心怡~~
我好八百年沒有看到妳了
都忘了妳長啥模樣了ㄋㄟ
只記得妳頭上有蓋停車場...

小婷~~
我要對妳說上次你來我家看喵咪的事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男朋友知道之前蘇x倫要丟小喵的事~所以不大喜歡她~不想讓他看~所以態度不好妳別介意...
小喵一直都很好~只是太皮會被我跟我男朋友揍~不過牠好像不痛不癢...

咖哩~~
妳....嗯....啊....
我好像沒有話要對你說~~
你上次跟小婷來找我
我那時還真認不出你
以為你是客人...
哈哈哈!!~~是因為太久沒見的關係吧!!

今年會辦同學會嗎???
希望能跟大家聚聚~~

By 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