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22:04:44~Keroppi~

只想愛你

雖然分開之後又過了三年,這三年來我們各自成長。

空了三年的時間,大家有過各自的一片天空。

你變得不同了,不再像以前那麼花言巧言,

你現在連甜蜜的話都不跟我說,卻是用一種用心的關心。

想起曾經的傷痛讓我一度不能相信你,我深怕再次面對傷害。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再相信你一次,我希望可以好好看清你這個人。

我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我所用心在愛著的人。

即便相見的時間總是那麼少,電話也少得可憐,但我知道你真的好忙。

所以我不要求你做到一些什麼,只要用心去愛我夠了。

現在的我不怕些什麼了,我只知道有些感覺必須要好好去握住。

別可憐到讓彼此都錯過彼此才去後悔,就算最後沒走到最後。

而我們都把彼此放到心上去了,我們好幸福哦。

哈哈~我啊,只想愛你,哪怕最後我又被你傷害了,

但我不放棄,我會一直好好努力,努力地成為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