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6:34:03~Keroppi~

不想回頭。

還記得那天回家的路上...
你突然把我抱住...
一直逼著我回答的那晚嗎?

現在的我想起...
好像是我錯了?
我不應該答應你的
也不應該和你吻下去...

現在...那天晚上的吻對我來說
好像是我們之間的一道傷疤似的?
我偶爾會想起...
但偶爾想起時還是不願去想起!

吻的時候...
你沒有他的技巧和溫柔
連一點所謂的感覺也沒有帶給我
可是為什麼那時我們會吻那麼久?

明明連朋友都當不好的我們
那麼不適合的兩人...
為什麼我們卻會做戀人間的事?
於是最後我選擇了去傷害你...

就這樣半年過去了...
半年來我們各過各的生活!
半年來我們一點交集也沒有!
半年來我們連一句話都沒說過!

只是...當我們再去說第一句話時
我就已經害怕得想逃得遠遠的
我害怕再想起夏天里發生的事
我知道你有很多話想說...
我知道你想問我:
和他後來怎麼樣了?為什麼那天會那麼做?

最後我還是逃走了...
或許那些答案已經埋在了夏天里了
既然夏天已經走遠了....
我們就不要再去追究,好嗎?

或許你覺得我應該給你一些答案
或許你認為事情解決了
我們會有機會重新走在一起吧?
不過...我不想了
我不想又回到夏天!!

因為在我的世界里...
始終不認為我當初那樣對你有錯
而且我不想認錯再回到你身邊~
所以,抱歉,我不想回頭!

楓影 2009-02-09 01:09:16

感情并沒有對錯... 每件事情在不同情況下都有它們自身發生的機率... 沒有原因, 亦不要需要去尋找... 你越是想知道, 你越變得迷網...

版主回應
不是我想知道~是我不想讓他知道當中的原因~
面對他的時候我只想逃避~因為我害怕他問起那天的一切~
2009-02-11 01: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