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9:07:43~Keroppi~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又來了,

我的年齡又大了一歲!

回想過去一年:

工作、讀書,還是工作、讀書!

似乎很無聊地循環著但卻令我的身體變差了很多

不過也認識了更多很好值得去交的好朋友!

新的一年自己已從中學生蛻變為大學生

讀著一科很多人認為「將來沒有用途」的中文專業

但我卻樂在其中~因為中文是我的生命!

雖然這個專業和當初想讀的教育專業是兩碼子的事但是我卻欣然地接受了。

我想,新的一年還是會在工作和讀書中渡過吧!

我想,新的一年又是沒有時間去旅行了!

我想,新的一年我仍是要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掙錢來交生活、學費

我想,新的一年又將是辛苦的一年!

但我不怕!因為我是個堅強的人!

所以無論如何,自己都不能先倒下因為還有很多的事等著我去完成!

當然啦,都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身體健康!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名利雙收!

各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