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5:18:36~Keroppi~

真相

或許你到現在都還不明白為什麼
我就突然地說分手
即使是過了三個月後的今天
你還是不明白吧?!

你好不容易才把過去的介指拔了下來
以為這次應該可以好好地走下去
其實我也好想咱們一直地在一起下去啊
但是就是事與願違...

不是你過去的她
也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要走下去好像少了些什麼
咱們好像沒辦法像再相處下去了

也許是我的心中還祈望你像他一樣的對我
明我懂我不需要我去多說些什麼
有些事有些話說出口就沒意思了
但是你就是要破壞這些浪漫

我明白久了...
和你一起會是最幸福的那一個
比起以前的任何的一個都要幸福
只是...我不想要浪費時間
而且時間久了會讓我害怕

於是我又用了你前女友的方法去傷你
這樣你才會真的和我分開
當天我說的那個人其實并不存在
什麼和他好好的在一起也是騙你
那麼都是為了你分開而說的謊話

我知道到今天你都還不原諒我
咱們好像再也不是朋友了?
不過也好...本來我就不奢求你的原諒
因為和你分開後我確實是鬆了一口氣

我并沒有打算把真相告訴你
因為咱們的事已經過去了
而且說了...對你對我都沒有好到哪
倒不如就像那天一樣「我和別人一起了」
這樣...對你對我都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