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32:01~Keroppi~

今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我自己一個人過
我沒有許願!!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許什麼願

菠菜、niji都知道那天是我生日
禮物買好了,祝福也給了
也讓我有生日的感覺
可是我最深愛的妳們呀~

在我的腦海里
兩年前的那場生日
一直到今天我都有著和那天一樣的感動
我不是非得要妳們給我祝福
也不是非得要妳們給我禮物
我要的只是妳們讓我知道妳們心里還有沒有我這個朋友

妳們知道嗎?
我真的好希望每一年的生日妳們都在
可是今年的妳們卻缺席了
這讓我很難過...

難道說,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嗎?
難道說,我曾經用心呵護的友誼也消失了嗎?
還是說,我對妳們做錯了很多事而我是不知道的?

沒有人會放棄任何曾經珍惜過的東西
而我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