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27:48~Keroppi~

親愛的,那并不是愛情!

沒錯,打從你離開後我是變得很愛哭呀!

哪怕是連一點一點的小事也可以哭很久,
才知道原來我又變得比以前更敏感了。
也許是因為感覺到身邊的人愈來愈少了
有些捨不得,卻不能去做些什麼才難過吧?

老實說,某些時候,
我真的好希望在我的世界里
可以永遠感覺到你的存在
只是,我更不希望我們的關係改變

面對著你那突如其來的自白!
真的,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去捉住你給我的那種安全感
只是Timing 不對了,,,
現在我已經沒有心神去維護我們之間的感情了!

有時候...我真的想不清楚:
我在你那里,得到是愛情還是所謂的感情?
(就好像是那種是依賴媽媽的感覺?)

可是,親愛的...
愛情需要的是真正的感情而不是所謂的安全感
或許哪一天我在別人身上又找到了安全感
那個時候我又該如何去面對你,去面對你的真心真意呢?
還有,我更不希望有哪一天又要哭著去祝福你
我才不要這樣口是心非啊!

親愛的,我不希望我又給我們之間製造多一條的巴痕
所以,現在我們的關係或許是最好的?

親愛的,你給我找了好久的安全感
還有你對我的付出的那一份情感

只是,親愛的...

我給你的并不是愛情
而是,我需要你在身邊,就這麼簡單而已。
LILY 2008-03-03 22:16:27

忘了說這張圖~
這張可是down 下黎的哦...它可是那時去北京時照的哦,它可是實圖~
一想起北京的下雪就覺得好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