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1:32:43阿包

無言以對~

我常跟你說~你也很清楚我為什麼會心情不好~
我都已經快做不完報告~念不玩的書~
妳說要讓我好好做~好好唸~
但是你一直說要來~打電話給我~
我不是再討厭你~
也不是不想你~
但是你要想一下~什麼情形該做什麼事情~
我很忙~你說你很想幫忙~但是你幫的上忙嗎?
每個科系都有專門的科目~你沒唸過怎麼幫忙呢?
我跟你說的~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進去~
我昨天沒有凶你~但是我可以跟你說~
昨天我說話太急~妳長打電話給我~
妳也知道我常在忙~不是在打報告~就是去找學長~
昨天我差點撞車~我嚇到~所以有點大聲~
想一個人~不是這樣想的~
我很想你~但是我不會一直去找你~
因為我會去衡量一些條件~金錢~時間~
我有跟你說過我的希望~你說你會做到~
我說等你做到~不是嗎?先讓我好好唸完大學四年~
妳不是很希望我念完?繼續攻讀嗎?
那你又為什麼不讓我靜下來唸書呢?
還是那句話~自己想想巴~
不想說了~因為我真的快崩潰了~
包子 2008-04-19 19:28:09

對不起....
以後再也不會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