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9:04:52阿包

尋找小豬豬


昨天,無聊就跑去找小豬豬....

噗~~~~他在上班....只好一個人到處亂晃.....

晃呀晃的....晃到迷路~"~

打電話跟小豬豬說..............結果被罵笨蛋了= ="

於是在公園等他等到下班.....大概4、5小時吧~~~~

不是看小朋友在玩遊戲,就是跟小朋友玩在一起,不然就趴睡在桌子上,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那能耐,

見到小豬豬...........真沒良心的傢伙...我等那麼久....

他竟然看到我要把我載去坐火車....真無言= ="

結果我生氣了....跑去麥當當坐著....

遇到兩位正咩....挖~~~~超正的啦!!!!

他們看到我生氣的說電話問我是不是等男友。。。。

撲~~~不是啦

之後就跟他們拉勒一下.....就帶我去上美容課

哇哇哇~~~裡面都是正咩捏>"<

呵呵.....上完就10點多了....打電話給小豬豬...結果他找不到我回家了..

真是豬豬......讓我餓了一整天還叫我減肥.....欠扁了你.....

於是淋著雨....找到旅館....

傻眼!!!旅館超便宜~~~~~才299住12小時.....

有SPA、有蒸氣室、烤箱、冰箱。。。。

只是。。。床是和大家一起睡的。。。

超開心˙ˇ˙。。。。

隔天。。。小豬豬在火車站等我。。。

拿了一袋早餐給我....他大概以為我餓那麼久...應該很餓吧...

你以為餓一整天....我的胃會變成牛的胃唷~~~~~~~~笨笨捏>"<

因為小豬豬要上班.....就來個深深的擁抱....

於是,告別小豬豬後,打電話給"欣穎"...結果沒人接....

就回家囉....

下次小豬豬要來捏~~~~~再帶你去玩好玩的吧!!!

呵呵~~~前提是。。。要我找的到唷˙ˇ˙

上一篇:桃園半日遊*

下一篇:謝謝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