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6:41:59♥選擇〃低調*












摁ˋ
凌晨妳打給我
問我在幹麼?!
我亂以為妳要來找我的*

我跟妳冷場了幾秒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隱隱約約的聽到
妳好像在聽歌 ... 聽的是
**說好的幸福呢ˊ



那時我心頭酸酸甜甜的*

小小的鼻酸了一下
也開心了一下*

但我卻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我生日ˇ就是最想看到妳
不過 ... 我失望了ˋ願望都是不成真的*



想跟妳說
我 ... 好想妳*




或許 .. 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又會看不到妳 妳看不到我了*
妳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吧*



就這樣*














上一篇:需要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