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01:08♥選擇〃低調*

周董﹋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妳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伴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細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妳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聽了一遍又一遍
傷心就會一次又一次


冬天了 .. 更是會想到妳*

我敗了..
我輸給了 .. 妳和冬天*











上一篇:歌﹋捨不得

♥小不點 2008-10-20 13:17:58

哈哈哈阿//-

出去也要有我喔?
((嘻嘻xDD

亨亨亨ˋ
都阿捏拉..
把咩都一起去"
((那有沒有我?

好芭ˋ
我也去找帥哥xDDD
((噓..我偷偷去
誰叫最樓層的人,要找咩
((氣死我拉ˋ口ˊ



顆顆顆顆//-
對對對ˋ
他別找我
你來找我XD


嘻嘻嘻
這幾天,我想也增添你不少麻煩芭"
對不起唷!
昨天害你挨罵惹>口<


哇哈哈哈"
哪有吃快乾呀?
只是黏到老鼠板,而以拉..
所以就黏在一起拉XD




摁摁摁摁ˋ
那說好摟..
我們要一起開開心心的
要一起嘿]]*


噢噢__
我了改哩"
有事我一定會跟你說的ˇ
你也可以跟我說唷((我不介意的^^



謝謝摟^口^

版主回應

出去一定有妳的~放心*
把咩也一起去阿~你不可以虧哥

不會拉
被罵沒關西
誰叫我弟那麼愛妳~我疼他ˇ應該的
還老鼠板勒 口去= =

摁~一起開心
好ˇ有事會跟你說ˇ才不會介意勒^^

不會~別說謝謝
2008-10-22 07:15:36
♥小不點 2008-10-20 02:02:12

哈哈"

樓上的
你說把咩是不是呀?
xDDD


亨亨亨ˋ
去芭去芭ˇ
你就不要來找我黑ˇ
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
北鼻的姐姐呀



雖說
我跟你,還是沒有很熟
但經過,這幾天相處下來
摁摁摁"

感覺..
真的好棒唷]]*

也謝謝你
這幾天,對我的照顧ˇ
感恩摟]]xDDD



希望你
能天天都開心唷^^

版主回應
他意思是把咩也一起去^^
他別找你 我去找你就好^^
哈哈 ...

你很乖的
這幾天跟你相處 .. 不錯不錯^^
照顧你是應該的ˇ誰叫你是我弟的寶貝
真的都不知道你們吃了多少*快乾*

摁ˇ我會開心
你也是 .. 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
2008-10-20 06:30:22
小猴子 2008-10-16 19:04:16

我跟你說!

就算沒人陪你!

還有我阿!

我知道有些話你跟我說會很多不知道怎麼說的地方!

但是我現在長大了!

也董了許多!

我相信你會跟開心!

低低我很相信你!

別讓我失望喔!

有些話我不敢在你面前跟你說!

我也有些話哽咽了!

埃...

你也長大了!

要多多想想以後!

你說是不是!

抵抵我願意陪你抽煙.喝酒.談心.把妹.

嘿嘿嘿!

<噓>不要讓別人知道喔!

版主回應

我知道了
謝謝你
聽你這樣說 .. 我很開心*

我也只是希望把你帶到我身邊
不想你變壞
出去 .. 都也要有我嘿*
更要有你老婆^^
要跟你說 .. 有些話說不出來
可以用寫信的阿 .. 不然打在報台阿
在笨幾點的啦= =

你要乖啦
我 .. 很愛你的ˇ也別讓我失望
2008-10-20 06: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