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8:14:41♥選擇〃低調*

失去















這幾天的半夜
我流很多眼淚 ... 眼淚歇斯底里的流*
真的好想人陪 .. 真的好想*
這個痛 ... 一定要我一個人承擔*






我...
失去了一位很重要的人
在他還在的時候
我不乖 常惹他生氣
但他總是搖搖頭叫我要乖*

他還是很愛我很疼我*
我也很愛他 只是不懂表達*

直到失去他之後
我才知道我有多痛*
一直以為他會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那麼輕視他的病*
以為病就快好了 .. 又可以大家一起開心過生活*
但 ... 跟我想的完全相反*





往往失去的 ... 總是最珍貴的*

ET說的對 在這天底下 沒有第二個同樣的人了*
在這世界上 我已經沒有第二個爺爺了*







爺爺~
我會乖 你要好好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