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6:46:02♥選擇〃低調*

相信











謝謝你陪我
讓我清靜了很多
但 ... 讓我想的更多
沒看到你都沒事 ... 也不會去想到
但一看到你 我的眼淚是馬上要飆出來*
那種感覺 就好像心事吞太多爆發的感覺
很不太會形容 ...
現在 .. 我很擺爛*
是真的很不想去面對那些事*


我現在只想知道
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現在我已經很冷靜了
也把這些事當作沒這回事*
現在我還能做什麼?!

或許吧 ...
該聽你的 別太相信*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這都是我的命 我也要認了*

為什麼
為什麼會讓我感到如此害怕?!

我到底該怎麼辦?!
走一步是一步了*

該面對的都要面對
在怎麼逃也沒用

現在一樣我上我的班
過好自己的生活
什麼都別管*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