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9:52:18♥選擇〃低調*

或許










或許
早該放棄
現在也不會那麼的痛了-*

沒關西
只要妳開心就好 ... 我還能說什麼-*

我好好工作我的 妳也好好工作妳的
過一陣子 ... 我不在ˇ請妳就要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
對妳 ... 我避不見面 也就不會想到妳了
跟妳一樣 都不要看到對方 也就不知道傷有多重了-*

請妳 ...
別打給我了 別跟我連絡了 別想到我了*




我跟妳的關西
完完全全的停止了*
但 在信箱裡和手機裡的備忘錄 ... 依然顯示著*
[6/21跟妳滿一年了*每個月的21;跟妳又滿一個月了*]

對妳心痛 對妳心疼 還很愛妳 還很想妳
這些 永遠永遠都不會停止-*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