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1:36:12♥選擇〃低調*

歌﹋忘了我忘不了妳








饒天亮
忘了我忘不了妳


愛上她是為了忘了妳,還是害怕一個人孤寂
不敢想妳就忘了自己,忘了傷,忘了回憶

和妳分手與她相遇,牽她的手想的是妳
閉上雙眼吻她的唇,卻感覺是妳的呼吸
以為她的甜言蜜语,能讓我又找回自己
到最後醒來卻發現,只是傷的更徹底

愛上她是為了忘了妳, 還是害怕一個人孤寂
不敢想妳就忘了自己,忘了傷,忘了回憶
爱上她是為了忘了你,還是渴望爱情的甜蜜
她的感情不能代替妳, 閉上眼想的是妳

和妳分手與她相遇, 牽她的手想的是妳
閉上雙眼吻她的唇,卻感覺是妳的呼吸
以為她的甜言蜜语, 能讓我又找回自己
到最後醒來卻發現,只是傷的更徹底

啦啦啦...............................
想忘掉妳的微笑,和妳身上的味道
既然我忘妳忘不了,愛上誰都是煎熬


爱上她是為了忘了妳,还是害怕一個人孤寂
不敢想你就忘了自己,忘了伤忘了回憶

愛上她是為了忘了妳,還是渴望愛情的甜蜜
她的感情不能代替妳,閉上眼想的是妳

忘了我忘不了妳,忘了我忘不了妳。



[http://www.666ccc.com/music/128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