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2:01:35♥選擇〃低調*

很多









有 好多好多話想要說*
總覺得 妳不會安分的聽我說*

現在
我都在替別人做事
所以 妳別怪我*

把身邊煩惱的事處理了
我就會安分的工作
過我們的生活 希望妳懂我在說什麼

別再給我壓力了 好嗎?!
現在唯一會傾聽我訴說煩惱的只剩妳了*
所以 乖乖的 別讓我煩惱囉^^

不想要再那麼的不堅定了*
就讓我放放心心的過好嗎?!

今天 ..
都把不愉快說出來了*
我也都知道妳到底怎麼了
所以 妳別想太多

只想安安穩穩的繼續走下去
不知道跟妳可以多久
但能維持多久就繼續堅持*

一場愛情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努力去經營
要妳和我共同用心經營*
[這也是某人教我的]


所以我們要同心協力阿 對吧^^
要好好的走下去
現在沒有人反對我們
我朋友也對妳都很好*

所以 ..
別人怎麼對妳 妳就要怎麼對人*
要會想點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妳身邊說教*
想遠點 看遠的 自然而然妳就會懂了*

妳要乖
我很愛妳 我朋友也愛妳這個朋友*
別去想太多 ... 很多事去想好的 別想壞的*

不懂的 不了解的 不明白的
妳都可以問我 或者我朋友*



說那麼多
妳懂嗎?!
慢慢來 還有很多要跟妳說的勒*




唉 ...
我好累!!!*













上一篇:又來了

下一篇:慢慢

王如如♨ 2007-12-24 14:58:34

你愛我就好了呀
這樣就不會累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