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9:56:33♥選擇〃低調*

想回到過去[!]






摁ˇ想到以前國中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ˇ

好懷念阿 ... 但ˇ都是過去惹

過去的事ˇ需要在懷念嗎?!


我想ˇ我會很懷念八 ... 畢竟我是很在乎過去的人

說好惹一切都要順其自然的ˇ摁 ... 順其自然---*

想到以前 ... 揪是好玩ˇ更是開心*

不知道ˇ會不會在有這種事發生 ... 心想ˇ不會惹八

畢竟大家都變惹ˇ變的跟以前不一樣惹ˇ



我 ... 很討厭現在的我ˇ

現在的我ˇ吵架只會心想 ... 忍一時風平浪靜ˋ退一步海闊天空*

什麼事也都不想去計較更不想去說ˇ

變的很不像以前的我ˇ我知道以前的我 ... 大家都不喜歡*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改變ˇ

變很多ˇ都被說俗辣 ... 說什麼事都不敢ˇ

聽到這個是我最狂的事= =

說好是忍惹 ... 忍到最後也是會有極限的ˇ

我想ˇ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八 ...






心裡有好多話想說 ... 也不打算說惹= =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