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5:58:43♥選擇〃低調*

不想這樣[!]




最近跟寶貝在一起ˇ

跟寶貝慢慢的有爭吵惹ˇ為什麼[?]

很不喜歡這樣 ...

剛開始在一起的那幾天ˇ都不會這樣的

為什麼ˇ現在 ... 卻每天都會吵

所以ˇ現在ˇ要容忍ˇ不可以隨便跟寶貝吵架惹ˇ

但 ... 有時都會覺得寶貝很無理取鬧ˇ

揪感覺好像寶貝故意找碴我的 ...

又很不想跟寶貝吵ˇ只好都忍氣吞聲ˇ不跟寶貝計較---*



=====================================================================



寶貝ˇ我們不要在吵架惹好嗎[?]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樣ˇ
很多事ˇ都是可以好好說的ˇ
可以不需要用那種不削的口氣跟我說話ˇ
我會做的好的ˇ不會再讓妳生氣ˇ好不好[?]
我們總不能每天都靠吵架當飯吃芭ˇ對不對[?]
所以我們不能在吵架惹喔ˇ




愛一個人 ...
要懂得 ...

包容ˋ關心ˋ照顧ˋ尊重ˋ了解ˋ保護ˋ愛護ˋ諒解ˋ體貼ˋ關心



這都是要互相的ˇ
寶貝ˇ這些妳都懂嗎[?]
我相信妳都懂的ˇ對不對[?]
心理面的話ˇ會想慢慢跟妳說惹
因為ˇ妳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惹ˇ
所以ˇ希望有事ˇ都跟對方說ˇ會比較好ˇ
什麼事ˇ都可以好好溝通的對不對[?]
這樣才會長久ˇ不是嗎[?]
我想跟妳長久ˇ所以才會說那麼多 ...
如果ˇ妳也想跟我長久ˇ我相信ˇ妳也一定會想很多的
我好想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ˇ

愛一個人 ...
要懂得 ...

包容ˋ關心ˋ照顧ˋ尊重ˋ了解ˋ保護ˋ愛護ˋ諒解ˋ體貼ˋ關心



這都是要互相的ˇ
寶貝ˇ這些妳都懂嗎[?]
我相信妳都懂的ˇ對不對[?]
心理面的話ˇ會想慢慢跟妳說惹
因為ˇ妳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惹ˇ
所以ˇ希望有事ˇ都跟對方說ˇ會比較好ˇ
什麼事ˇ都可以好好溝通的對不對[?]
這樣才會長久ˇ不是嗎[?]
我想跟妳長久ˇ所以才會說那麼多 ...
如果ˇ妳也想跟我長久ˇ我相信ˇ妳也一定會想很多的
我好想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ˇ
更想知道妳想要我給妳什麼[?]
跟妳說那麼多ˇ希望妳懂 ...
或許ˇ我說那麼多ˇ妳聽一聽一定覺的很不悅ˇ
不過都是我心裡話的一部份---*
希望妳接受ˇ我是真的好愛妳的 ... 不知道妳是不是也這樣[?]
我們要好好在一起ˇ在一起很久很久ˇ妳說好不好---*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可不可以不要[!]

路人>>丹 2006-07-09 16:24:21

其實妳悶再吵架的同時
也在成長噢^^ 祝福妳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