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8:21:53♥選擇〃低調*

哈ˇ寶貝害羞[!]






哈哈ˇ
剛剛寶貝突然密我 ...
跟我說ˇ[老公也會感動喔]
我罵寶貝[北七 ... 在ㄉ一ㄤㄚ]
寶貝跟我說ˇ她害羞惹 ... 哈哈ˇ寶貝害羞惹啦///*
還問我槓麻打出來勒ˇ
我問寶貝[後悔惹吼?] 寶貝說[不4後悔ˇ4覺得她好像神經病]
因為寶貝說ˇ[她都沒說過這些話ˇ說心事都藏心裡]

哈哈ˇ寶貝怎麼那 .... 麼可愛ㄚ[!]

寶貝還說[她只有喝醉才會說出心裡話ˇ問她什麼她都會說實話]
寶貝說[以後都不喝酒惹ˇ西安捏嗎 ... 不相信喔ˇ灌醉寶貝]



哈哈ˇ寶貝真可愛ㄚ ... 好愛寶貝///*
真的4吼 ... 可愛刀掉渣ˇ
有給她帥刀喔ˇ哈哈 ... 開 心 的 不 得 了 ///*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