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28:59# 玩美主義 #

明星賽 ^^ : )) *




好快噢....

又過一年了.....

為什麼我会現在才講勒?











因為阿....

今天跟昨天打明星賽耶 ^^

好棒好棒 ^^ ( 棒球的拉 )






可是我都沒看到ˊˋ ( 靠ˋ)

討厭死了ˋˊ

去年的超好看 ^^





雖然我喜歡的白隊輸了

但是大家都很快樂^^




可是今年

3比3平手拉 ^^ 嘻嘻 *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看他悶跑壘噢

今年又是白隊贏耶 ^^

3連霸拉 ^^^^^^^^ 爽爆我了 XD




而且阿 1.2.3壘手. 外野手兩個. 指定打擊. 捕手興農都包了耶

10個就包了7個 很厲害芭 ^^ 好爽!

陽建福差一點點ˊˋ 輸給潘威倫

可是葉君璋又當選拉^^ 嘻嘻 *







我明年一定一定要看到明星賽!








pic * 加油 ! 跑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