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1:02:56# 玩美主義 #

返校 : )) *




我悶昨天返校日....

是六班跟七班壓

結果早上我老爸載我到學校後...

我非常『 親切 』的走向六班跟我悶班的男生....

(( 不要誤會 ! 是因為我先看到他悶! ))







結果....

嗚嗚嗚~ 男生都是壞蛋! ˋˊ





一早去就被狂ㄉ一ㄤ = = "

去....他悶的! 算了! 不理了! 還是找女生好~

他悶比較可愛^^





然後後來壓 我跟小白ˇ岱澦被分到圖書室打掃

那個阿姨很好噢^^ 他開冷氣給我悶吹~~



可是後來阿~ 我跟岱澦覺得越來越熱~"~ 那ㄟ阿ㄋㄟ= = "

明明就有開冷氣阿 XD 然後我悶就說是要掃走廊跑到外面去





哇靠 ! 外面還比較涼勒= = " 結果....

過沒多久~我悶可愛的小白小姐

非常誇張的跑過來 看他快笑死一樣

他說~ 那個阿姨很好笑 ~

對著冷氣說... 哀唷~這冷氣怎ㄇ都不會涼阿?!










...... 哇哈哈哈哈哈 ( 先無言在爆笑 )

可愛的阿姨~~ 不然你以為我跟岱澦幹嘛出來阿!








出來吹吹風芭 ^^ 嘻嘻














然後打掃完 我就留下來打排球 ^^

是玩排球芭= = "

然後就去吃飯!


(( 我一定要說! 友志很件!


人家打掃玩在點名他才來!

結果他沒掃到來有被點到名!

可惡ˋˊ ))














後來跟萬姐還有梨子ˇ沛去橘郡游泳~

預見蚊子ˊ ^^

又把他拖下去游~ 嘿嘿 ^^




我說可憐壓~ 才剛洗好澡耶~~ 哇哈哈 XD










然後游游游玩就回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