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2:28:57# 玩美主義 #

去玩 : )) *





昨天昨天 ^^

我帶我親愛的姐姐跟朋友去玩 ^^











可是很智障 ! 我悶10點半就到火車站拉 !

結果 蔡雞很白穆拉!


快一點才來 ! 害我很想罵髒話 ><
然後我悶就作火車去拉!















然後在五分埔逛逛逛~ 我跟沛一直跑進人家的店去吹冷氣

(( 很涼耶 )) 然後就很無聊 而且腳很酸 XD






所以我悶就又作火車 捷運去士林

士林比較好玩.... 可是... 腳更酸 ˊˋ
















然後就一直混~ 反正比較欠打的是蔡雞啦!

靠ˋˊ 去他的 ! 跟他有仇耶! 每次看到他都會跟他鬥起來 XD








然後他就一直靠邀阿 ( 是真的說他肚子餓 ! )


我悶就去吃火鍋~ 然後再看菜單的時候~



我姐最後一個看 又看很慢 我就跟她說


快一點 不然有人一直吵ˋˊ 結果 !!







我親愛的姐姐竟然說:



(( 我才不要勒! 誰叫剛才有人讓我悶等兩個小時! ))







哇靠 ! 簡單又有殺傷力! 我超點笑死 XD


哇哈哈哈哈~~~ 反正蔡捷敏也不敢怎樣~ 爽死了!

後來在吃飯的時候他就一直惹我壓

害我一直跟他吵ˊˋ









後來吃完飯就擠擠擠~

擠出去 ^^ 哈哈










後來就回家啦 ^^ 可是寶貝很好 ^^


都有一直陪我噢 姐姐說他人很好 ^^



然後還有跟他講電話噢 ! 不過... 不要在叫他大姐姐啦ˋˊ











她很無言...... 而且再作手扶梯的時候....

寶貝竟然跟她說....

(( 大姐姐 ! 要靠右邊走噢 ! ))





哇哩勒~ 我姐差點沒昏倒....














今天很開心 ^^ 對了 !



陳冠霖大哥~ 不好意思~ 讓你一直跟在後面= = "









pic * 韋智&沒品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