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25:34蓋飯

畫畫吧

又是一個自己解決晚餐的假日
拿了錢隨便換了衣服
就前往附近的麵店

我要2晚鵝肉麵
我付了錢離開那家店準備回家
經過旁邊的全家
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心想:航海王好久沒出了要不要進去看看
算了...浪費錢
走進我家那條路
又經過一家萊爾富
我決定進去看一下
結果
航海王還是沒出
火影倒是出了40集了
我39也還沒買
於是我買了火影39.40
原本只有想著航海王的說
一回到家我就和我弟一人拆了一本開始看
之前看過連載了
所以沒有什麼新鮮感
我看完後開始吃那泡胖的麵
看了看封面
哇賽!!!!!!!!!畫太好了!岸本老師真的是爆猛的
那上面的佐助和地達羅的比例整個就太猛了
心跳開始以很蝦的速度變快
我熱血啦!!!!!!!!!!
於是我決定畫畫
真是莫名奇妙
我開是拿起國中同學的照片猛畫
畫我的水墨人物作業
這種感覺真爽= =.....(哈)
我熱血的猛畫
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
耗盡了一天的力氣
耗掉了熱血的心情
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所以就隨便畫了畫衣服和簽了名
乎~~~~終於畫好了
功課也做好了一項
真感謝那莫名奇妙的熱血
和那靈感 這幅畫在此送給鮑震宇(我畫的人)祝你聖誕節快樂
畫畫真是有趣啊~ㄆㄆㄆㄆ=ˇ=
最後
我吃了一塊超超超好吃的蛋糕(補充體力)
然後打了這篇文章
等等要去洗澡
然後睡覺
預祝聖誕節快了..............花哈哈哈哈!!!

上一篇:叮叮噹叮叮噹

下一篇:嗚啊~~~呼~

2007-12-23 00:42:42

哈哈,我那天才買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