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03:47蓋飯

終於打完英文報告了ˊ皿ˋ

累死了
一回到家7點多就開始打英文報告
其實是先看連載看到8點
然後開始一個字一個字的打....
呼呼呼= =還真淚(累)人
我中打就夠慢了還來個英打
因為太累的關係
我用即時通問人看有沒有現成的雜誌文章
如果用打的不知到要打到民國幾年
我選了幾個報告過的同學問了問
當我問邱..:妳都用手打的嗎?這樣一個字一個字打不是要打很久???
邱:對啊我打很久ㄟ~超累的
我:哈蠢蛋那可以用複製的啊真笨ㄟ(其實根本不行)
邱:對啊我等到打完才發現ㄟ
我:真夠蠢的其實根本沒辦法用複製到好不好
你去哪裡看的啊 根本就沒有 哈哈哈真夠蠢的
邱:= =
-----------------------哈哈--------------------
整完她後整個精神就來了
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我很快的打報告
有一部分是楊佳穎打的
真的是超感謝她的!!!!
現在
我打完了
我要去洗澡了
大家晚安~~~~~~~~!!!!!!!!!!!!!!!!!!!祝你(妳)有個好夢夢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