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2:53:23可ㄦ ♫

这天,畢業了!!!ˊˋ



很早就起床了!!

在鏡子面前想到
以後..就不會再穿這件校服
就不用想著,今天..有要帶什麼到學校嗎?
不捨ˊˋ
三年,就這樣,結束了!



而且今天要早點到學校去

到學校,就馬上去拿胸花了,拿到班上去!!


昨天跟今天都收到禮物了!!^^
昨天是于庭
今天是馨如跟珍珍,
我很喜歡 卸卸啦!!!

7:20就要開始了!
進場的時候都會播音樂,
輪到我們班的時候,就有點..想哭ˊˋ
後來..就一堆人在致辭,
天氣爆熱的,
有個人還說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的時候我女兒跟我說致詞講少一點會比較多人鼓掌那我就講少一點囉!!)
之後 啪啪啪啪啪啪啪!!
很多鼓掌XD"他又說(真的耶!很多人鼓掌!)
爆笑XD



後來,畢業生代表要上去講話
他講的那些...讓你回想起來
真的有那些事!!!
那時候就很多人在掉眼淚了,
真的..很不捨>"<
連講的那個人也都哭了,

接連唱校歌,好像..也只有我們班在大聲唱
都已經要畢業了,不大聲唱 行嗎?!当然不行!

後來,曉玲煎餅下台握別,
好多人都在飆淚,我也是!ˊˋ
回想起
我們



在運動會
在下課的時後玩成一團
在上課的時候搗亂
在畢旅的時候
在班際籃球賽
在一起團結完成的每件事
在一起的那些時候
在一起玩鬧的點點滴滴
就會很不捨得大家,











會想你們大家的!!!





謝師宴..
在明天,
所以明天還可以再見到大家,
哈!!!!
很棒!




上一篇:畢業前一天!!!

小花 2007-06-21 21:01:22

我也有同感

版主回應
摁!!!

我們..還是同一間學校!!

很棒<<


:)
2007-06-21 2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