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9:22:31可ㄦ ♫

( 六 )

禮拜(6)F還是要跟M去做生意
這次,大弟跟小弟都有去,
我就待在家當阿嬤忙
阿嬤現在都要包粽子,因為有人要買
所以我都要幫忙,
還挺累的!
但阿嬤更累‥
我能體諒的啦!!!





下午2點多的時候,我n鹹魚要一起去街上,
她要補貨,,,補他鉛筆盒的貨

幸好她媽在我們去逛,
不然吼,
就在街上曬人肉乾了,
沒逛很久,就回家了!!!


天氣整個就是熱,
煩死了,


下午4點多又看到超級星光大道在重播上禮拜5的
哀呀!!真的超開心的,
 看到林宥嘉唱的那首(你是我的眼)
超噯的,
而且他越看越可愛,
唱歌又好聽,


楊宗瑋
我也很喜歡
很喜歡他的聲音,
還有他的唱歌技術,很棒的勒!!


這禮拜5又找到一個可以讓我欣賞的人了,,,
就是

盧學叡
他也長的挺可愛的,

唱歌,也不錯



總之,,他們真的超棒的,,














            噯你們

上一篇:幹麻这樣ˊˋ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