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2:52:42我是潘

朱點名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因為她很會游泳。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讓我非常有錢的法寶。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她。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衣服、相機、包包、鞋子、手錶....寫不完。




  Q:請問現在最想與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A:禁果? 我早就18了。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我不髒阿..BL也不髒...問這問題的人歧視同性戀!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PC game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什麼都想。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事情況而定,不過愛情比率佔很大。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VERY、朱婷、菜。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不會,現在正需要打發時間。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上兩個班!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費教授~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黃星瑋!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天天都爆肝。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A:恩,就是有一生一世。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難過。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
卻皮膚超好?

  A:皮膚好。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挖她鼻孔。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那就當個幸福的大胖子。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我死阿!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
離開?

  A:默默離開吧!



  Q:上網還可以做啥?

  A:聊天。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A:瑩瑩。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趕緊清醒,遲到要扣錢!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薇閣?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為了快樂。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不知道。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5折的麥當當。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
應?
  
A:把他活活揍死!!!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就是可以讓你(妳)放棄一切的東西。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沒錯。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考上北一女,再考上台大醫學系。
(果然不可能!!)

  
Q:為什麼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因為人類社會自古以來男人以自己生理上的優勢欺負女性,
進而連心理都有這種行為。新女性們!要抬頭了!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都有才好!



  Q:我(傳的人)選里長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不會。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在忙嗎?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說,不知道跟誰說。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溫帶氣候。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清冰。


  Q: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沒。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打工。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會失去理性。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高中的時候上完廁所把裙子塞在內褲裡,還在宿舍走了一段路,
直到被學姐發現為止...(學姐是好人,沒笑我。只是她很錯愕..)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我家牌。



  Q:將來想做什麼?

  A:賺大錢~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就死吧!



  Q:宵夜要吃什麼?

  A:三顧茅廬。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等待。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成為有錢人。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

  A:要不然是gay,要不然房裡有女生。



  Q: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三顧茅廬。


  Q: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12:40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賞他(她)兩巴掌。



  Q: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非常!!


  Q:我是誰?

  A:好久不見的ctvp-t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差不多了!


  Q:討厭雙面人嗎?

  A:討厭~


  Q:破處了沒?

  A:靠!



  Q:初吻在幾歲?

  A:好像也是幼稚園~


  Q:你很專情嗎?

  A:專情。




  Q:你一生最想跟誰在一起?

  A:她她牠。


  Q:怎樣才能不敗金?

  A:有錢就有敗不完的金。





  〔壹〕傳給七個人。(我只有傳給五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點名:

  壹  【菜】

  貳  【阿連】

  參  【語蕙】

  肆  【婆婆】

  伍  【愛鈺】

 

  



……………………………………………………………………………………………………………………………

 【 外 表 】

  你覺得〔壹〕如何?   加菲貓。

  你覺得〔貳〕如何?   很可愛。

  你覺得〔參〕如何?   嗯..

  你覺得〔肆〕如何?   減肥啦!

  你覺得〔伍〕如何?   大臉?!

   
……………………………………………………………………………………………………………………………

  【 個 性 】  

  你覺得〔壹〕如何?   很好~

  你覺得〔貳〕如何?   很好相處。 

  你覺得﹝參﹞如何?   妳才是名符其實的小女孩吧!!

  你覺得〔肆〕如何?   要有多一點想法。

  你覺得〔伍〕如何?   感性的傢伙。

  
  
……………………………………………………………………………………………………………………………

 【 人 緣 】
 
  你覺得〔壹〕如何?   剛開始會被牠凶神惡煞的臉嚇到,
相處過後就無話不談啦。  

  你覺得〔貳〕如何?   還不錯! 

你覺得﹝參﹞如何?   男女生都愛??

  你覺得〔肆〕如何?   ok阿!

  你覺得〔伍〕如何?   朋友一大堆。

    
……………………………………………………………………………………………………………………………

 【 戀 情 】  
 
  你覺得〔壹〕如何?   原地踏步..?

  你覺得〔貳〕如何?   幸福指日可待?
 
  你覺得〔參〕如何?   尚未情竇初開呢!

  你覺得〔肆〕如何?   桃花終於來了?!

  你覺得〔伍〕如何?   很久沒連絡了,不清楚。

  
  

上一篇:夜唱

下一篇:新狗

語蕙 2007-11-23 23:53:56

不知道為何一開始就覺得你會點我
哈哈哈哈
可是我有好多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very 2007-11-23 14:49:11

吼 竟然沒有我
害我還從頭看到尾耶 就在等我自己的出場
配樂都搞好了 靠 竟然沒我!!!
給我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