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03:46我是潘

少年不知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為賦新辭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到天涼好個秋

在難過的時候 文筆似乎就會變好

想找個抒發的管道

我懂你此時此刻的心情 所以我選擇沉默

儘管我認為你說的不正確

我懂 你會想要她看見

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數落我們的不是

恨不得所有的人都同情你

恨不得大家都說你可憐

我懂

剛開始你會想要被同情

可是你會發現 這不是你想要的

希望有一天 你能完全敞開自己心胸

能不再怨恨這段過去

能成長

以及 就像你說的 別浪費自己的天賦

你自己都認為現在這樣是醉生夢死

浪費天賦

何不就振作 重新開始

遺憾的是

你雖然已經二十歲

可是 卻不願意長大

可以請你 不要再與我們

有任何關係嗎

我們不該再有任何關係了

電話簿就刪 MSN也是

不要再打聽她的消息

不要再來看我們的報台

而回憶 就留給你吧

這是唯一抹不去的

其實只有短暫的幾星期

你知道 這不算愛

不算 一點也不算

我還是要說 衷心的希望 你能找到真愛

看開些 勇敢些 振作些

你的人生 不該是這樣

祝福你

上一篇:感謝一堆八卦的人類

下一篇: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