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3:57:16joan&mon

寶貝 離不開妳

鬼哇

我跑 我跑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皿=




baby 妳居然敢嚇我


嗚 嗚 我要抱抱



哈哈哈哈 很纍巴?

活該辣 誰要妳嚇我 這個就是懲罰喲

下次不敢暸巴




嘿休嘿休

看着妳流汗 看着妳大笑 真開心

譆譆 >V<










和我在一起妳不會悶巴?

我還真的不是有一點無聊而已喲


不想離開妳 我的寶貝



每時每刻都想和妳在一起





已經習慣妳在我身邊 習慣在妳懷裏呼吸








不要懷疑





我真真切切的愛上暸親愛的妳











pic:和baby 一起看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