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0:27:38型不型〃〃白白

我真的18?

今天真的是我 從石頭蹦出來的紀念日ㄇ!


哈哈哈ㄚ


18年了


我又老了


謝謝你們對我說的祝福


還有 老朋友信班的"倫

 ㄎㄎ


說真的能夠收到你們的 祝福這就夠了!

ˋoˊ





不過沒想到 有個人卻.....翹課


哩勒!
      吳小望


給我跑出去買蛋糕,來嚇我!


真是太過分了!


而且還自己出錢!


讓我覺得狠不好意思!


真不知道是高興 還是 點點點!


好啦! 其實 是非常暗爽的!


謝了~

   好兄弟


真的沒想到你會做出這種事~


不過你臨時選的 場地未免太爛了=_=


((還有某某人 不該來的說~))


哈哈哈!!! 反正謝謝ㄌ




 85*C 蛋糕是吧!


你! 吳小望 我下次會嚇回來的!


給我等著瞧!!!


ˋ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