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0:41:04型不型〃〃白白

情人節 〃〃☆★〞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台北車站 製作◢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這個不是禮物喔~ █巧克力█ 


算是給自己的安慰~哈哈哈!!!


因為我也不知道給誰才好~


不過,最後還是應該會給我身邊女生朋友們吃吧!!!


ㄟㄟㄟ~ 這可是我自己作的巧克力耶............


嚐過 超甜的...............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捨不得送人


 最後跟我一個同學 阿志 就在台北車站吃完 超辣的拉麵~


 哈!他臉吃完爆紅的。。。真是禁不起辣的人 


 最後還是他還是去買了飲料 大家解個辣~ 


不然熱ˋ辣到我也快受不了哩~


就這樣過完一個 情人節 的夜晚!!!!!!!


還不錯 今年有去吃一下 玩一下 試試自己做的巧克力~


   想吃ㄇ? 超甜的! 哈哈哈哈~~~~~~



            星期二 日誌


=======================無敵分隔線===========================

 
            星期一 日誌


這是什麼樣的情人節勒~


即時通~


叮咚!!! 

A:我失戀了~

ME:是喔~你被甩阿!!!

A:哀~ 就因為一個無聊的理由.................

ME:ㄜ~ 無言!!!幫不上忙.........因為我是單身



B:叮咚! 你缺女友ㄇ?

ME:怎? 作啥!

B:沒啊問爽的說~

ME:哩勒靠! 這樣你也爽~

B:不是啦~ 原本是想介紹一個給你~

ME: 0口0~~~~~~~~~~~~~~~~~~~~~~~~~我很需要的

ME: 不過自己卻丟了兩個機會~~~~~

B: 白痴~~~~~~~~~~~~~~~



.................................................



ㄚ是怎樣~ 不是要介紹給我 !!!! 就是耍我。。。。。。。


不然就是朋友們一堆 分手的!!! 哀~真是可憐的人們


看像我單身多好.................................=口=’’ 


        真是自己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