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2:09:32型不型〃〃白白

累 ~ ☆ ★

返校打掃~ 8。30 集合

才剛放沒幾天 又要回來>  <~

不過ㄋ ~ 有3估人 好久不見了。。。-大便-沒品傑-小黃-

真的好久沒看到ㄊ們了~ 真訴高興!!!(還穿著校服ㄋ)

㊣。㊣ ~ ~ ~ ~ ~ ~

ㄊ們回來剛好幫忙打掃~ 哈哈哈!  還真口憐ㄋ =3=、汗

    掃掃≡拖拖≡擦擦≡撿撿≡ 整個就是忙 ~

要打掃整個校園ㄟ >  <、 2天的打掃時間。。。

有的人偷懶 有的人辛苦  忙忙忙!!!最辛苦ㄉ就是→ 叮噹 小馬 ←

2位股長辛苦ㄌ >o<、累~

吼~~ 原本可以10。30分 差不多檢查弄好!!最晚也11。30分

 我們之中就是 有幾個特別慢........別班都這麼早!!!我們到中午ㄋ~~

整個就是≠不爽zzz  >\\<" *我不依啦*

大家真的都累垮了 ~ ~ 於是沒人想出去 ~ ~

    最後都各自回家 休息嚕~~


第2天 星期4 7/14  8。30

吼~~ 人更少。。。都不知死哪ㄌ.......哈哈!好在沒來ㄉ~

\\\小過1ㄓ\\\開學補掃\\\ 逞罰 ~

又要在那 辛苦ㄌ ~ ~ 不過今天大家比較認真一點。。。

原本沒在掃的這次沒有偷懶ㄌ。。。 @.@ㄒㄒ good~

可是ㄋ~ ≡鄭組長≡ 偏偏要全部的檢查一遍才能走~

可訴又偏偏一定哪裡沒做好,要全部完成才能走~

所以這一拖 雖然早了個 30 分鐘 ~ 還是好晚ㄋ~""~

大家也是高興的一起趕快走人嚕 ~ ~


中午ㄌ~  ㄜˋ ㄜˋ  餓拉>  <~

偶 和 乖乖 采薇 跑到了…台北車站的地下街的美食區的餐廳裡面…

找吃的去。。。今天是啥日子阿! 星期4而已....好多人"@@@@@@"

ㄡˇ記得上次一樣是這時候ㄚ →∥乖乖:可能我為來吧!!!∥ = =、冷掉

好多人ㄚ ~ 都沒位子 ~"~、 ***快餓死ㄌ啦***

最後終於找到位子ㄌ啦!!!  整個就是 ≠ 爽 ~

乎~ 有位子ㄌ 可是,這家是個冰店,本來沒打算吃冰ㄉ 說~

還是點了個70塊3種料的        雪花冰

這家店的雪花冰真奇怪 =  =、汗"冰"一條條ㄉ.... 管ㄊㄉ ㄔ吃吃~

  ㄡˇ有點小飽嚕! 前面的2位女生說:還是好餓喔>o<~

我們離開了~ 這家好 冰店 繼續開 逛~ ~ 才沒有幾步而已。。

          ≡ 吉 野 家 ≡

傻眼 @.@、汗~ 采薇 堅持要吃這家!!!我們只好往裡面挑個好位子ㄌ~

挑到了個好位子 ~ 有古早的風味 ~我飽了 還被他們叫去點餐 >"<

 點了2個套餐 ~  不過我還是把我自己的那份 + 他們的吃光嚕!!!

(其實我還是有點餓)=   =、ㄒㄒ

突然間~看著 乖乖 ㄉ吃像~哈哈哈!!! →從蠻荒裡面出來的難民←

(其實真正很餓的是ㄊ吧)⊙﹏⊙、笑

終於 我們,很"滿足"的回家去了~ 超超超 飽飽ㄉ!!!


     這應該是  
             吃到飽 吧!
                     
                    >x<笑~

{ 靠 我也會耍冷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