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3:20:35尚未設定

不快


我覺得...好恐怖呀...
我覺得...好得人驚呀...

"每個人都總有d野係唔想比人知"//

這是真的嗎?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一些喜形於色,什麼也表現出來的人嗎....

什麼也收在自己的心底.......什麼也自己一個人承擔........

對人歡喜背人愁...........

這很可怕呀...令人感到.....很不快...




開心便對人歡笑...唔開心..亦都冇必要強行歡笑呀.....

或者呢個時候你會話..就算對住人唔開心都冇用架..只會令其他人更擔心...

但這樣..只少自己會好受一點丫....

沒有一個人會是聖人... 沒必要裝作成這樣呀..

況且..有人擔心你..不是更好嗎.... 擔心你的人將會成為你的朋友..你的一個聆聽者.... 就算是少少的安慰也好...

這跟本不是過份...只是對自己給自己的一個無形枷鎖,的少少放鬆...

或者我這樣說會覺得很蠻不講理... 但這就是我的道理...
我覺得這樣做人會比較開心....



開心d啦香港人.... 不要把自己束得太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