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15:26↖爆燒↘小地鼠︴※

鳳中我來了

今天早上去鳳中上課了
雖然根本沒老師真正開始上課
可是我覺得
好沉重的感覺阿= =


禮拜天早上
我自己到了鳳中
逛逛
然後就拍了照片
重申一次 有手機好方便喔XD
有沒有看到蔣公??
咦?那是蔣公還是國父啊?? 這不重要= =
重要的是
我覺得我後悔去鳳中了= =
早知道就去填個新莊還是三民的
我不知道 鳳中就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雖然今天上課吹了一整天的冷氣
↑這算是鳳中的招牌之一唄 好多椰子樹↑
↑= = 怎會有一大堆熊?! 這走廊前後連接兩棟教室↑
↑是的 身心障礙專用車位 可是話說。。。 沒有那麼多身心障礙者吧?? 少說有三十個車位ㄝ↑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校長那麼的光亮了!!   因為他禿頭。↑
↑這句話很重要 尤其是給那些考試考得很好讀好學校的。。。像是。。。
阿梅。。。或是。。。XD↑
(((((((((((((分隔線))))))))))))))))
今天上課我覺得蠻無聊的說
所以不知道我的未來三年是怎樣的情形
我。。。。
我去看王建民比賽了
重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