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0:30:41宇& 風

訪客追蹤

很有趣的東西
我發現
越來越多的Blog有這個玩意兒

所以我看了
倒是看了幾個帳號
引起我的好奇心
後來想想
我瘋了嘛我??!!!

所謂人作夢也不可以作過頭
嗯~
真的是有點瘋狂
後來
我很仔細看了
我想
那應該是從之前的留言裡面擷取出來的帳號
只能這樣想
不然太不合理了

那個帳號就算只是開了放好看的
也沒道理查無此人

所以
我很認真的比對試了

但我發現有的帳號不合
而且也太異常了

怎麼可能只擷取到那幾個
其他的呢??!!
真的有點異常

喔~
反正算了
就像我懶得去解文章編號的順序一樣
八位數的順序可不好搞
就算解出來了可以繞過很多東西
我也懶~
麻煩

也太異常
竟然屬於同一系統的帳號裡
只有三個是查得到的
有一個是合於無名的
剩下的竟然都是查無此帳號??!!
那你放在同一系統是在耍我嗎??!!
況且不同系統的也無法留下紀錄吧??!!

反正
就是整個很異常就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