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6:04:52〝仔蟲

學校《實習0409》

08/04/09


今天沒上課 去了饌巴黎大飯店實習 說實習寶較好聽啦! 其實像打工

因為一小時有100元能賺 哈哈 這樣還真有點心虛耶! 還能請公假XD



九點到活動中心集合 嘖嘖 甲班的男生很酷 不知道訊息是怎麼傳的

集合時間是九點 他們卻記著是九點半 不過也沒有辦法 訊息傳的很趕

都是那饌巴黎的沒效率協理 爛死了



饌巴黎其實沒多大耶! 完全和面試開會聽到的有很大差距 無言‧‧‧

到了宴會廳集合整個超熱 吃中餐也是熱的要命 今天不知道流多少汗

只比國中在球場的汗少吧! 去了也沒有事情可以做 師傅都整理好了

個各區域的師傅人都很好、很風趣 唯獨副主廚還是散發很嚴肅的氣息



穿上廚師服、戴上廚師帽 嘖嘖 感覺還真奇異 結果我一直想抓頭XD

總覺得頭上有什麼 感覺癢癢的=ˇ=" 今天還學到怎麼綁圍裙的結

以後我上西餐都會那樣打 哈哈 還有工作鞋 以後上西餐都要穿︿︿

這樣我的布鞋就可以很乾淨XD 而且穿工作鞋還防滑



今天一天亂七八糟的做了一些事情 尤其是下午 很機車耶! 搬那啥呀?

髒兮兮的 廢棄冷氣、電視 床的拼裝木頭 沾滿油污的架子 不要的櫃子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廢棄物 我們一群人好像在整理資源回收一樣ˊˋ

要整理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就算了 我們還穿著廚師服耶! 真是的

怎麼可以穿著廚師服整理垃圾呀ˊˋ



負責分配我們工作的師傅居然跟海綿寶一樣叫氣質「珊珊」 快笑死我和汶靜

結果氣質還說他漲的很像「蟹老闆」耶! 真是太爆笑了啦! 阿ㄆㄧㄚˇ師傅

很搞笑 今天才第一天 說實在沒啥事情可以做 一陣沉默後 他拿出筆記本說:

「不然寫一下妳們的名字好了。」 我、阿森還有一個學姐就寫了 接著又靜默

他又說:「不然再寫一下電話好了。」 示範水果切法 能切成四份的切完就一人一份

那時候才剛吃了中飯沒多久 阿森吃到都不想吃了XD



後來吃過晚餐之後 本來在等分配事情 結果居然宣佈6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我和小馬開心的咧! 都笑開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就各組帶開學東西

為了星期六和星期日的主要工作 我待的A組負責日料 所以去學壽司

豆皮壽司耶! 哈哈 壽司裡面我很愛的XD 一開始很失敗耶‧‧‧

不是飯太多就是整個塌塌的 不過捏了幾個之後總算有比較好嚕︿︿



今天因為沒事情做 時間感拖的很長ˊˋ 不過最後有開始學東西囉!

很期待明天 要好好學做豆皮壽司還有海苔壽司 嘻嘻 以後要敎人

但是沒什麼事情的話 還是希望可以和今天一樣提早下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