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2:05:29〝仔蟲

愛《無題》

默默的 我就是這樣默默的 放假這麼久 都快開學了

我卻只有在查成績和新年的時候傳過簡訊給她ˊˋ


兄弟 對! 就是妳 如果妳後來真的單身一輩子

我一定會陪著妳 以兄弟的身分XD 不要想的太多 哈

就算我有人陪也一定不會忘記妳 放心 我說到做到


翎和君是不能相比較的 怎麼能拿現在愛的和初戀做比較咧!?

雖然都是從朋友開始的 但是總不能都以交換日記做開始

因為君 其實我剛認識她就默默的有一股想深入認識她的感覺

我一直不想承認 但是每件事情都讓它順其自然的發生

而翎卻是在阿七之後 在工作之後才有進一步的認識

另外就是 我和翎都這年紀了 不適合再玩「勇之助和小紅豆」

除非她想和我玩


我知道我追到翎的機會很小 幾近渺茫 但是我不在乎

反正我默默的守在一邊也很久了 之前也守過別人

妳說拉子界不分的,是嗎XD OK的 我了解

不過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我有一天追到的不會是雙性戀

不管對方是男是女XD 要是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不久就交男朋友

我會很難過 要是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不久就交男朋友‧‧‧

我會想吐吧‧‧‧ 不是歧視Gay 這是個人的感覺

不好意思唷!

上一篇:愛《思》

下一篇:愛《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