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2:11:11〝仔蟲

我《習慣》




總是很習慣的做出一些動作 說出一些話 自己感覺很平常

可是 慢慢的 漸漸的 我知道我正在改變 雖然感覺很習慣



我很討厭回去古早味打工的 可是爲了錢我不得不回去 

但是待在那裡的每分每秒 我卻又都是那麼的習慣 那麼熟悉

看著店裡的角落 幾乎都有我曾經待過、服務過而留下的回憶

回想起來 突然不知道那股湧上心底的感覺是喜或是悲



不知道對自己說過多少次了 「她」就是以前國中時候的一個學妹

只是學妹‧‧‧ 卻總是默默的關心她的消息 搞的自己很累

當自己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感覺更是複雜 無奈‧‧‧

對學妹 那是初戀的記憶刻骨所以我無法抹滅那樣的習慣?



我的好哥兒們 一直以來我們就是這麼相處的 他人超好

懂的事情很多 相較之下我真的像個生活白痴 沒有他我該怎麼辦

很多人問我當初他想追我的時候我爲什麼不答應 爲什麼不嘗試看看

其實我有想過要答應 可是我真的不想拿他當實驗品 那樣不公平

我們也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一樣就是好哥兒們 直至今日

也只有他的女朋友無法理解 傾斜的醋缸隨時會倒



穿起束胸 一頭短髮 我想把外在搞定 如果可以我不要聽人家叫我小姐

我很不習慣 雖然小姐這稱呼 在正常來說是正確的 但我不想要

我習慣從前低調的時候 但不得不嘗試改變 我要把外在撐起

再學習更多更多的事情 我想讓我喜歡的人、我愛的人 刮目相看

我要讓人知道我是有肩膀的 我可以的‧‧‧

上一篇:我《20歲》

下一篇:我《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