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8:14:18〝仔蟲

趴趴走《夜唱》

夜唱需要體力 去之前還要好好睡一教才行XD


累到爆炸ˊˋ

騎一小時到新竹,11點左右進包廂開始唱

Q仔很High,中間還拉著我和阿宣一起High

把我拉到前面去唱歌,要我要High︿︿"

這我還真的沒辦法,老是站著像木頭

讓我坐著我還比較自在一點XD


一開始沒點什麼歌,都是學姊起頭,

後來氣氛有熱起來,大家都有唱歌,

只是拿MIC的還是那幾各︿︿"


五月天!點了好幾首五月天的歌

有的不是我點了啦!但我都有唱到,呵!

真是超愛那首「人生海海」,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甚麼了不起」


凌晨兩點左右我就開始累了,哈!

Q仔還過來把我搖一搖‧‧‧

三點左右我還是睡了一下,

趁Q仔不在的時候,她回來也沒再把我搖醒,

也許她可以理解那已經是個極限了吧XD


小毛唱起歌真是超深情的呢!

蕙綺滿愛挑戰高音的,但又怕上不去會破

阿森和阿七的歌聲不錯唷!

阿宣,我的兄弟,High一點,

明明平常就是個High咖


我唱的最後一首歌是FIR的「Fly Away」

在我小睡片刻之後事情>///<

整個呈現還睡眼惺忪的時候,

Q仔看著我,應該是懷疑我是睡著還醒著吧!


阿森的背靠起來挺舒服的呢!

躲在她背後睡了一下,歹勢啦!

把妳當抱枕XD 不要揍我嘿>"<


唱到四點結束,接著又前往南寮,

說是要看日出,小睡過後有精神了,

就和大家繼續騎車去南寮,

阿宣累了,居然在後座打瞌睡了,

我很怕我騎著騎著突然後面的人不見了‧‧‧


看完所謂的日出,大家在一起去吃早餐,

一夜未闔眼,騎車的強風,

讓我的眼睛充滿血絲,紅的呢!

吃飽了感覺更累‧‧‧

坐在豆漿店裡就睡著了,

瞇了一下啦!隨時補充體力囉(?)


阿宣果然超累,回宿舍的路上繼續打瞌睡

本來我都跟先頭車隊的,也只好慢下來殿後,

最終安全抵達啦!疲累也到了極限,

回到寢室洗了臉,大概用了十分鐘電腦後就睡了,

因為剛吃完早餐不能馬上躺下睡,

所以才又ㄍㄧㄥ了一下


我媽呀!夜唱好累人呀!
痕﹏× 2007-10-11 02:36:29

呵呵~~~~
我看妳就在哪待四年吧~~
後面兩年!!
我去當妳同學=ˇ=

版主回應
我現在的確有點想留下來,
但是如果「她」要轉走,
那我會認真的考轉學考
2007-10-12 02: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