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3:52:15〝仔蟲

朋友《車禍》

坐上自強號,心裡很著急,

好想瞬間移動到麻吉身邊>"<


到了台北和牛會合一起坐公車去台安,

一路上我滔滔不絕的講著大學的事,

有說有笑的,好像一點也不擔心,

也許我企圖要隱瞞那份不安。


前一晚在宿舍得知消息,整個是瘋了︿︿"

「我應該現在就趕回台北!明天有課‧‧‧」
「打籃球的人,腳斷了!?那怎麼可以!」

室友也都快被我搞瘋了吧!


前不久還說好有空要出來聚聚,

現在可好了,是有空了,是見到面了,

沒想到是在醫院= ="好樣的,

在醫院也是說說笑笑,也許看到人所以放心了,

還是感覺很心疼,開刀打了鋼釘,

一年之後還要再挨一次刀把鋼釘拿出來ˊˋ


聊了滿久的,施先生載我和牛回家,

在車上還是有說有笑,我說著管理學老師的發音,

牛和郭先生討論到學分的事情,

很快就到家了,謝謝施先生啦!技術不錯呢!


騎機車好危險!書昀老師之前就叫我不要騎車;

這意外讓我想起那張勉強拼湊和上妝的臉‧‧‧

我慶幸麻吉只是腳斷了,雖然要挨兩次刀。

上一篇:同學《無言》

下一篇:朋友《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