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2:23:01〝仔蟲

學校《入宿、註冊》

  累!通車的時間好長,而且還要換車>"<這兩天聽了
不少客家話,沒一句聽懂= =

--------------------------
9/6

  這天入宿舍,可是住宿名單9/4才公佈,雖然早就開
始在整理家當,還是有漏掉沒注意的地方;9/6自己背著
簡單的行李先下新竹,就自己一個人也沒辦法搬太多東西。

  我住四人房,個子已經很小了,沒想到爬上床鋪也要小
心撞到頭XD有媽媽來就是不一樣,打掃變的很輕鬆,我大
部分都是在整理自己的那一區,只是之前住的人是何方妖怪
呀!在抽屜裡居然有發霉的食物屑屑ˋˊ髒死了!真不像女
生的抽屜...

  晚上先借住二叔叔家,宿舍的床就只是床板,要自己準
備床墊,先前整理宿舍的時候床上散落著毛髮、灰塵、沙子
還有不明項鍊一條= =雖然我擦了很多次,不過沒床墊還
是不太趕睡,好髒...

  去了家樂福買了床墊還有其他亂七八糟的用品,還好有
二叔叔(樂)

--------------------------
9/7

  謝謝二叔叔開車載我和媽媽去學校,還幫忙搬進宿舍,
而且還幫我處理電腦的事情︿︿住外面真的是好麻煩,沒有
人幫忙我會哭吧XD

  註冊是在未來的教室裡舉行,學長和學姊人都挺好的,
應該都是系學會的吧!說到系學會就想到系費= =說是說
一年1000$可是一次要繳實在有點負荷不了,尤其是剛
開學,後來改成一次繳兩千分兩期。系費還不繳不行︿︿"
因為那是系服和之後系上聚會的費用;滿期待系服的,呵!

  註冊花了好長的時間,老師講了好多話,看起來滿好相
處的,調酒和管理經營是強項,一直要我們要勇於表現,不
要沒課就跑掉,多留在校園和教授們互動才有機會得到一些
特別的機會,可以增加經驗。

  最後還選了幹部,學長和學姊在台上一直徵求志願者,
班代在全班約略10秒的靜默後就起身說要自願,結果班上
的幹部幾乎都不是用選的。我是公關耶!做啥的呀!?老實
說我不是很清楚,舉手就是了XD

  新生訓練在活動中心坐了很久,又是老舊的開場,就是
行政主管、主任的致詞,最後是教官說一些注意事項然後散
會,會中我一直在跟我旁邊的同學聊天,還互相留了手機號
碼,哈哈!她住在台南耶!比我還要遠,真是辛苦她了!

  結束後我們一起搭車,我回家,她要去台北找她姊姊,
她如果回家星期一再來會很麻煩,路上我們聊了很多,東聊
西聊的,感覺還不賴ˊˇˋ

  回到家還來的及看第二季的超級星光大道,呵!戴安娜
被淘汰了ˊˋ選歌和氣不足的關係;賴銘偉這次有感覺囉!
聲音很有震撼力耶!這次還要選手設計自己的專輯封面,賴
聖偉的實在嚇到我了,好「經典」!

上一篇:學校《悠閒》

下一篇:大學《偏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