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12:29〝仔蟲

PT《盤點、聚餐》


  一早被鬼打到?居然睡過頭了@@"該死!怎麼最近和
人家約了時間都一直在遲到= =?10點打了卡,自己無
言,還沒開始盤點就快累死,一路狂闖紅燈,又因為逆風所
以花更多力氣在踩腳踏車>"<

  點碗盤、爐子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還要檢查桌椅有無
損耗,呼~點了好多東西;我和納豆被叫去洗酒精爐,該死
的!那東西不知道多久沒有洗了- -"超難洗的,後來納
豆被叫去搬東西,剩我一個人在洗,整個感覺真是X到極點
了,X!

  好不容易= =盤點結束,居然還要開會!為時一小時
的開會,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那是開會...比較像是新官
上任的訓話,公佈一些新政策而已,這就不多作贅述,不過
是一些「屁」話罷了!

  終於會開完,坐上公司叫的計程車往聚餐地點出發,感
覺...很X!整個就不想和那些官僚去吃飯ˊˋ去之前還
叫我們看看其餐廳的服務>"<SHIT!

  才進門姊就說了:「連個迎賓的人都沒有,還要我們自
己推門進來。」我們都笑了,小小的古早味門口有安排迎賓
的,而且還要幫客人開門咧!

  姊、學姊、萱和我先到,服務的問我們要不要先泡茶?
我們點了一壺烏龍,接著其他的人陸續到了,我們這桌只坐
了九個人,我們用了一點心機,讓一個超會說奉承話的人跟
那群官一起坐,我們都不想聽他誇大其詞又滔滔不絕的發表
高見。

  上菜速度說實在不快,而且也沒像我們老是幫客人換盤
子;學姊對吃很挑剔,從茶就開始挑毛病,從第一道菜到最
後一道菜也是毛病多多,有的菜上桌她光看就沒吃了,真希
望自己的嘴以後也有這樣的鑑賞能力。

  吃飽飯還跑去好樂迪,既然有人出錢,而且姊也去了,
那我就跟著囉!開了好幾瓶的玫瑰紅,剛開始我只喝到熱的
柚子汁,X的!還乾杯咧!乾你去死啦!沒有每個人都有杯
子自顧自的High三小呀!

  我以後不要跟「官」一起去唱歌!尤其是那種自以為幽
默,其實是嘴賤的人,X的!叫我切歌,切就切呀!要
High自己去High!X的!

  不爽之餘,玫瑰紅拿了就灌,糟!太久沒喝酒,有點暈
了,還好,還撐的住XP還騎腳踏車回家呢!我以為我會蛇
行,幸好也沒有,ㄎㄎ

上一篇:PT《累》

下一篇:點名《諭包 點》